桌遊誌
歡迎玩家進入該部落格,一起看看遊戲介紹心得 ~(相簿也有一些圖)~

新中壢團出品

第1期戰報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史上最貴的桌遊,這遊戲不太適合小朋友遊玩!失敗率會很高!所以這是一款大朋友玩的桌遊.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遊戲當我第一次看到它時!就有一種很熟的感覺,而當我將規則都讀過後!發現到該遊戲有太多其他遊戲的影子在,沒辦法策略遊戲總是如此雷同!!但實際玩過後!並不難玩,不像(古巴)或(奮進號)那樣讓我失望@@~有時候不得不佩服FFG公司!在他們的巧手美術一流下,真的會讓遊戲比較熱賣.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忽然很想介紹這一號人物~日本最有名的大盜,(石川,五右衛門)!!如果玩家不了解這號人物!那你可以去看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視覺效果,但如果玩家很了解這號人物!那就千萬別去看這電影!這部電影拍的真是一整個瞎!你會一邊看一邊(幹礁)主角完全沒有大盜的感覺,只有(犀利哥)的感覺!總之就是一部爛片,但我還是去看了!原因是他的場景有90%都是用動畫來完成的,我是去看動畫的真的拍的很炫麗,整部電影就像是一幅畫(跟大陸拍的那個啥(英雄)真的好太多了@@~講到這個大盜就要來講一下他的來歷:

石川五右衛門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1152.JPG

這遊戲是一款女生比較會玩的遊戲(男生也可以玩),符合小女生正在談戀愛的階段,遊戲板一樣是使用(走格式)的方式進行,遊戲規則不複雜!就是扔骰前進的遊戲,這遊戲也已經絕版了!要找!可能要花一點功夫才能找到.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127.JPG

這遊戲也是很大一盒!遊戲也已經絕板了,真的是在很巧合的機會裡讓我購得這一款桌遊!這遊戲做的很接近原作!!就是玩家最終目標要打倒庫巴!解救公主.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01 Fri 2010 20:31
  • 間諜

DSC01129.JPG 

這款遊戲是20年前的遊戲而且年齡是6+,算是款簡單的桌遊,這款已經絕版了,現在要買!可能需要一些管道,我買到的是全新的.真的很新不是那種未拆封放20年的感覺,比較像是重出版的感覺,但不管如何20年前的(新品)桌遊能到手就是開心.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24 Fri 2010 20:54
  • 運河

這款遊戲對我來說也算是一款經典,遊戲盒並不大(跟TTA差不多大小),遊戲配件也很少,就兩副牌,15艘船(5位玩家各3艘),每位玩家能蓋的(運河卡塊)也有數量限制(不像一般的鐵路遊戲路卡塊是共用的),雖然是這樣但該遊戲是一款很棒的策略遊戲(只是連接鐵路改為連接運河).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7 Fri 2010 21:00
  • 古代

這款遊戲盒素到真的會讓玩家一整個連看都不會去看一眼,但如果說到(文明建築類)的遊戲那玩家不能不知道這一款遊戲,如果玩家沒玩過這款遊戲且玩家也很喜歡文明類的桌遊那真的要找這款遊戲來玩玩,不然會在桌遊界裡留下(遺憾),可惜的是出版商是(海獺公司)發行數量少且不算熱門遊戲,還有一點就是遊戲中所有的配件也是一整個素到不行,彩色風格也是在中下程度,木頭方塊,建築物都是牛皮紙畫風(如果該遊戲是由FFG來發行,那可能會配件都會變成公仔,畫風水準提升等等..),還有就是這款遊戲不好入手且價格昂貴(真的很貴),遊戲規則也超多!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遊戲是20年前!1990年的再版遊戲,前,後版的差別在於公仔有著色,不管是人物還是道具亦或是背景都是有比較優!但跟舊版比起來價格也多了一倍!那玩起來勒!就是(海戰棋),共有三種玩法!但大同小異,當然拉!玩家還是可以買來收藏,必竟是20週年限量發行!現在比較難入手,換為台幣後也比較貴!所以要玩家花大錢買個(海戰棋)實在讓人要考慮一下,但衝著(勇者鬥惡龍)的名聲!是因該敗一套!那這遊戲裡有殺怪?或救公主嗎!!?有~當然有,勇者鬥惡龍怎能沒打怪!遊戲裡還有寶箱!打開後還有道具(卡片)加持!總之能再版限量賣就已經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遊戲),但我還沒入手,這遊戲要入手還是要有一點運氣和管道!@@~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