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的桌遊,這遊戲不太適合小朋友遊玩!失敗率會很高!所以這是一款大朋友玩的桌遊.

玩一次大約需要NT300以上!且成品只能保存一星期(台灣溼氣重約4天),還有要玩的完整!那就需要(廚房),玩家可以購入廚房組,當然是很貴,但廚師組裡頭有一套可供遊玩.

這遊戲玩的時候整個效果十足,像煮飯,油炸,烤餅等等...都很真作出來也很像真品!而且成品體積也只有手掌般大小,超級可愛的.

像這種遊戲的樂趣在於製作的過程,和完成後的滿足感,完成後都會讓玩家想拿起相機來拍!

這款遊戲的樂趣跟成就真的很高,我給這款遊戲(5.5分),如果材料能更便宜或能永久使用!那因該分數更高,但淺嘗大於遊玩.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