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遊戲通常都不好發現,在我要去墨西哥出差前一天終於收到這東東,這遊戲貴的不像話且明明是中國制卻亞洲沒賣.

遊戲性:簡單2個字(原力),玩家必須要向絕地武士一樣使用你的原力來控制遊戲球,然後突破重重關卡,有趣的是這遊戲有5種玩法(大同小異),但第一次玩得那感覺真的很鮮,原來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原力存在.

遊戲時玩家必須頭帶上一個頭套,耳朵夾2個耳環,這個頭套有太陽穴感應器,會感應玩家的腦電波,當玩家越專注電波(原力)越強,然後無線主機便會接收到玩家的原力並啟動機器的(風扇)來將球吹起,那感覺真的很像玩家用原力來將球飆起來(很有噱頭),當玩家原力越強球就飄的越高,玩家越是放空球就越低,說很簡單但在(人)實際操作時卻沒那麼簡單,人通常在看某樣東西時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專注力,叫你不要去想它!你就會越去想它,心裡會os說!我沒想阿為何球飄到最高點!!然後明明眼睛死盯著球希望他飄起!球就給你降到最低甚至不動,這遊戲真的很有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絕地大師低~).

<迷地原蟲約8000值

這遊戲經過一連串練習後,玩家能飆高球和降低球(光練習放空來降低球就有難度)!但後面的大問題來了,玩家要將球控制在一定高度時真的很難!(就像安那金一樣力量強大但無法控制感覺會湧上心頭),玩家要釋放出一定頻率的腦電波,不是想做就能做到尤其是受到外物影響時根本不可能頻率一至,(除非又聾又啞),當我玩時如果想飆高球!就想著正妹!挖勒的原力就爆表(想太多還會流出鼻血=這不是想A的結果,這是純粹用原力過多的結果),想讓球降時!就想一下(呂X),媽阿~整個就無力,(球)當場就掉下來(<=純嘴砲).

<=有這正妹在旁我想球不會降吧

在我第一次玩時,一開啟機器後忽然的球就飆到最高點!不管我用何種想法都無法將球降下來可見我的原力可能比安那金高很多(<=平常腦力用太多),我還一度以為機器有問題,但當我將頭套拿掉檢查時!球就掉下來了!然後機器還會語音的說感應不良並亮出紅燈.

那球要如何前進,可惜的是現在還無法發明出左右飄移的方法(以後可能會有),當玩家要將球前進時!便要轉動機器上的開關鈕來移動風扇,球就會跟著移動!然後玩家可以加入一些道具來增加難度!並想方法來讓球通過,這算是一些進階玩法,(但光控制球上下就很有趣了).

這遊戲是一款原力練習的遊戲機,雖然遊戲有1-4人玩法!但實際上還是只有1人在玩,互動性不是很大,依我迷地原蟲值約15000左右,經反覆練習很容易玩透這遊戲!所以我只能給這遊戲(7分),但控制球的爽度真的很有趣,(願原力與你同在~).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