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一款遊戲會得到玩家們的喜歡,整個遊戲玩起來的歡樂度真的超乎想像,真的是一整個high.

遊戲配件就是1支釣竿,4個愛斯基摩的小孩子,4個盤子,15大鋼珠,75顆小鋼珠,2顆特製的骰子,和關鍵的(夾板),還有一些水滴指示物和結冰指示物.

遊戲性:遊戲真的很簡單,先將一張A4的紙用遊戲(夾板)夾住,然後將所有的鋼珠倒入遊戲盒裡並將夾板蓋上,然後拿起來慢慢搖晃,來讓所有鋼珠卡在遊戲盒底部的洞裡,現在沒人知道珠子跑到那了,再來才將玩家們控制的小孩放置到任一個洞上並各拿取同色的盤子放置在自己桌前,然後選一位玩家當起始玩家由他順時針輪流遊戲.

 

當在玩家回合開始時便扔2顆骰,骰子有兩種顏色,白骰是行動骰!顯示的圖案就是玩家可以執行的動作: (人頭)=移動你的小孩,(丁搞)=戳洞,玩家只能戳自己位置旁的洞,()=釣魚玩家只能(釣)自己位置旁洞裡的魚.

另一顆為藍骰,是天氣骰: (水滴)=表示一塊浮冰變薄,就是要把一個(水滴)指示物放置到任何一塊浮冰上,那玩家們便不能踩上去或經過(或將已在遊戲板上的一個移除),!但玩家還是可用行動來戳掉其上的洞,遊戲板上可看到是由很多塊浮冰所組成的.

(結冰)=就要把一個結冰指示物放置到任何一個洞上(或將已在遊戲板上的一個移除),這表示該洞不能被釣魚,但玩家可以踩上去或經過,然後每顆骰子上都會有(黑點)每一點就是玩家可以執行的行動點數.

當玩家白骰扔到(?)時,就是(3種動作)隨你任意分配作,玩家的(黑點)行動不需要用完,也可以一點都不用就結束回合,這遊戲的精瓍就是在(戳洞)跟(釣魚),每當玩家要戳洞時!就使用釣棒後面的尖頭!!(刷~)的一聲打一個洞,那種爽度~要自己來感覺才能知道那固中的爽~,然後在釣魚時!便將(餌)垂進洞裡,然後玩家在魚上勾時的霎那間~爽度又會再度出現,這時玩家會感覺到釣上來的那重量感,就是有一種大魚上勾的那種感覺!真的會一整個爽感~當玩家拉出洞口時看到那(鋼珠)魚相連成一排有大有小的被釣起時!大家瞬時的歡樂度會大增,這讓玩家的爽感會一口氣爽翻天.

遊戲結束:有2種結束條件當:有一位玩家獲得15分時(大鋼珠2分,小鋼珠1分)便立即遊戲結束該玩家贏,或當遊戲板上的所有洞被戳光時!遊戲也結束(分數多者贏).

這遊戲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玩,雖然年齡層偏低!但玩家小時候的那種戳戳感早已深深在我們心中,所以在你遊戲時卻會讓那感覺再度回來,這遊戲的爽度真的要有玩的人才能親自體驗到那種感覺,我給這款遊戲(8分),雖然遊戲簡單但實在很好玩.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