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遊戲真的是給他有夠貴的,也給他有夠重的.裡面的配件是:籌碼!!是籌碼耶.一大堆塑膠物.

這是一款外國的網路遊戲改編的桌遊,遊戲時間約2小時以上,是一款戰爭遊戲!但玩起來卻有點抽象,為啥?因為籌碼就是兵,這遊戲可以有大量的兵在遊戲板上,說真的一堆籌碼疊在遊戲板上的壯觀真的很讚,遊戲板也大,但就是沒有大軍壓進的感覺.在不懂的玩家面前就只是一堆籌碼,啥也不是,但如果換成一堆機械兵公仔,哇靠!那真的才叫讚!!

<遊戲的兵  -_-'' < 前哨站

好!那這遊戲性是:宇宙的戰爭,玩家都有一張玩家卡,玩家要依卡上的圖案來作事,這遊戲我覺得設計最不錯的是:(月軸),就是遊戲板上有一個大圈,代表12個月,玩家又3大事物要作:1:軍事,2:內政,3:擴展.這3個東西都有指示物,玩家就是要將指示物在月軸上佈置,佈置時也不是一個月一個月的過,而是當你做一件事時,可能會花3個月,或6個月!玩家就要將該指標往後幾個月上放置,但如果已經有別的指示物在該月份上時!你就必須要放置在他後面,這個設計會讓玩家們在作一件事時會多加考慮,玩家當然也可以改變往後的月份,使用卡片或升級等.

<這就是月軸,遊戲的精髓.

那玩家就一路打打殺殺就可以了?

錯!這遊戲是比分數的,玩家必須要搶下宇宙中某2個有分的星球連線的點才會得分.

 

好再來說說宇宙戰爭,戰爭總離不開(骰子),對就是骰子共有3種

<戰鬥骰.<戰鬥袋子.

打仗時,還要先比兵的數量,做(間諜),贏的玩家可以晚點抽骰子,對手要先抽骰子,然後可以猜對手使用的3種骰子裡的一種,對手要據實以報.再抽骰子,最後再一起雙方扔骰,再因骰數互相結算砍殺對方的兵.

好說到骰子,有3種:1:白色=戰術骰.2:紅色=攻擊骰.3:藍色=防禦骰.

玩家扔骰後先結算:白骰,可以1隻兵撤退,消掉1點攻擊,或消掉1點防禦.最後在紅,藍骰一起結算.

遊戲中有3種牌,也對應月軸上的3種指標物,或攻擊或防禦或額外加分等.卡片圖案每張都不一樣!但有些卡功能卻一樣.

就這樣!遊戲上基本架構都沒有問題,但除了(月軸)外沒甚麼創新,我只能說它比Risk好玩1-2倍,但就算好玩個5倍!他還是Risk.

我給這款遊戲(5.5分),原因!沒甚麼好說的!但對那些愛扔骰一路打到底的玩家!這何嘗不是一款好遊戲.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