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ーム 「ビリビリかぜひきワンコ」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遊戲,我心愛的(唧兒)生病了!為了救她!身為主人的我必須要從她的嘴巴裡取出(病毒)來化驗!但要小心~在手術的過程中不能弄痛(唧兒)!阿不然她可是會(嗚~~~)的痛到一直抖動!!

(唧兒)是女生 :)
遊戲性:這遊戲就是用液態塑膠(史萊姆),來當狗兒的口水!遊戲時玩家要把(配件病毒)混入這液態塑膠裡,攪混後放入狗頭裡並在狗嘴裡置入間格擋板(舌頭).
<口水
然後開電源!再來將狗嘴裡的擋板拉開,這時口水就會流下來!!0.0,當然病毒也會跟著流下來!然後玩家就要用通電的夾子去夾(病毒),夾取後放到罐子裡,在遊戲結束後會記分!但如果玩家在夾取時讓口水碰到夾子金屬的部分時!這時就會通電~然後狗兒就會(嗚~~)的一直抖動很痛的樣子!(玩家專注遊戲時通常都會被小嚇一跳)唧兒!!妳痛到發~抖真的一整個心疼.
<配件病毒和食物
當口水流光時遊戲便結束,且開始記分,配件共有4種顏色(玩法有很多種:病毒加分食物扣分,或依顏色給分,或指定色,或只比數量,或抖動次數少等等..),玩家們可以多玩個幾次再來個總計分.(球病毒4分,人形病菌3分,冰淇淋2分,狗骨頭1分).

這遊戲玩起來實在是有一點(胎歌~)的感覺,尤其是遊戲一開始時!口水剛流下來的感覺真的有點噁!~

這(口水)不像一般市售的那種(稠狀),這液態真的很像人的口水,倒在手上真的會一整個溼且清不乾淨,玩家必須要用卡片刮除!或用衛生紙擦拭!就是很水很水的(液態塑膠),真的有夠(胎歌)的~(市售的約60%液態,這遊戲裡的約95%液態).

我給這遊戲(7分),再次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頭腦,竟能將(電流急急樂,史萊姆,狗,病毒)整個作連結成玩具,真的很利害,但遊戲價格就有點....XD!!.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