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時玩家將扮演商人,穿梭在廣大的沙漠裡,進行交易以獲得資源並將資源帶往城市裡販售來獲得更多的現金.

遊戲性:這是一款小品的桌上遊戲,開始準備時先在遊戲板上的每格(遊牧民族)格上各放置2張面朝上的貨物卡,然後每位玩家發200元並拿取1個顏色標誌和一張(價格表),再選一位玩家開始並順時針進行,在玩家回合時先執行(移動),移動有3種模式:1,往箭頭方向前進一格並執行該格上的效應,或第2種模式:花費5元來扔1顆骰,扔出多少點數便(必須)移動多少格,扔到(退後)時便往箭頭倒退方向移動一格.

<=退後骰

當玩家移動後所在格是(遊牧民族)格時,玩家必須看該格上的貨物卡是否放置滿格,如果沒有滿!玩家(必須)繳交1張手上的貨物卡(見面禮)面朝上到該格裡(每個遊牧民族格裡的格字數量有些不同,有4.5.6空格區分),當玩家繳完見面禮後,便可以用手上的牌來與該格裡的貨物卡作交易(一換一)次數不限,玩家也可以繳完見面禮後不做交易而使用第3移動模式:再往箭頭移動一格,如果移動後還是到達(遊牧民族格)時,該方法可再次使用,只要玩家繳完見面禮後,便可以使用第3移動模式,次數不限,但如果玩家進入(遊牧民族格)而手上沒有貨物卡可做見面禮時,該玩家便(必須)支付20元來翻一張抽牌堆頂上的貨物卡,並將該卡面朝上放置到該格裡當(見面禮),若玩家進入(遊牧民族)格而裡面的所有(貨物格都滿)時!!玩家(必須)花費10元將該格上的所有貨物卡全部買走,加入到手上,並從(貨物抽牌堆)頂上再翻2張貨物卡補進該(遊牧民族)格裡.

<貨物卡

 當玩家移動後所在格是(綠洲)格時,必須依該格上的價錢來購買貨物卡有(1張或4張)2種選擇,如果玩家沒錢來購買貨物卡時,就必須從手上棄掉3張貨物卡.

<價格表

當玩家移動後所在格是(城市)格時,玩家必須依該格城市所需要的(貨物)來賣出玩家手上的貨物卡,販賣時最少2張,貨物共有6種:小麥,水果,銅器,布料,牲畜,寶石,而如果該城市有(城門),這表示玩家可以賣出每一張(種類)貨物卡來賺錢,例如:(一張小麥,一張水果,一張布料,共3張來獲得15元=需不同的種類),如果玩家無法在該城市賣出貨物卡時!便必須將手牌展示給所有玩家看並支付20元,當玩家將貨物賣出後,便要放置一個(透黃標誌)在該貨物上,(透黃標誌共有2個,如果2個都在場上時!便隨便拿取一個來使用),當玩家要賣出的貨物上有(透黃標誌)時!該貨物賣出時的價格必須降一級=例如賣5張只會獲得4張的錢且不能販售超過(價格表)所示的數量),玩家所賣出的(貨物卡)會立即洗回抽牌堆裡,當最後一張貨物卡被抽走時(都到玩家們手上),所有玩家都必須棄到(只剩)12張手牌!然後將所有的棄牌堆洗成一個抽牌堆.

遊戲結束:當有一位玩家獲得500元時!遊戲立即結束,該玩家贏得遊戲.

這是一款適合全家同樂的小品遊戲,規則不難且容易上手,目前遊戲已經絕版了,我給這款遊戲(6分).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