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誌
歡迎玩家進入該部落格,一起看看遊戲介紹心得 ~(相簿也有一些圖)~

2010年!結束了!在今年我玩的遊戲實在不多,有一段時間是在國外出差和接觸了一些另類的遊戲所至,而按照慣例該是為一些遊戲作一些個人觀感心得,

大家請看看介紹,純個人立場不代表任何的(人事物).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09年!結束了!我在這一年裡也玩了不少遊戲,但總覺得還是不夠,該是為一些遊戲作一些個人觀感心得,請大家看看介紹,純個人立場不代表任何的(人事物).

請看: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1283.JPG   

真有趣的桌上遊戲!就是一款簡單的平衡遊戲!但卻可以很巧妙的裝飾,變數,旋轉,重心~等等的機關!而讓一款平衡桌遊變的更加好玩.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卡盒.jpg    

 這真的是一款很有創意的遊戲!遊戲性質有趣又有策略,遊戲時間也不會拖長,組合能力又多樣.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是一款有趣的桌遊,而且配件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大(整隻像乖乖桶般大小),我是在國外逛街時!無意間看到廣告單才注意到這玩具!而經過那麼久的時間我終於想起來並找到這款然後買到手,這款可以和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同樂.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款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雖然是以酒為背景!但遊戲的架構都跟酒很有關,而不是套個背景故事那樣簡單,可惜的是遊戲裡的所有東西都以圖來表示卻依然減不了它閱讀上的難度.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中壢團出品

第7期戰報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款(文明)建設的遊戲!每位玩家都各自扮演一個文明!而在遊戲結束時發展最好的文明(分數)者,獲勝.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的是一款好遊戲阿~雖然是卡片遊戲,但遊戲方式創新,遊戲策略夠,組合多,真的很合我的胃!一場遊戲下來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我覺得有創意的地方就是他的每一張卡都有好幾個功能,分別以牌的每一邊來表示(左邊=雇員,右邊=錢幣(影響力,分數),下方=材料,中間=大樓圖案效應),每張牌都物盡其用,這省略了一些外加的配件,我只能給個讚.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兔年!來介紹一款賭博遊戲,應景一下!這款雖然有點抽象,但遊戲裡的骰子,籌碼,現金一樣不少(但沒下注這個動作),一整場遊戲!就是在玩家蓋賭場,搶地盤,賺大錢,換老板的過程中渡過,最後玩家有最多錢的贏(不是),最後玩家有最多地盤的贏(不是),玩家最會賭的贏(也不是),遊戲最後比的是分數(這三小),賭竟然跟錢無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