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很大一盒!裡面的道路大概跟手掌一樣寬,裝起來還蠻佔桌子的一般家庭裡的方型桌!跟本擺不下,遊戲玩起來有一種想尬車!超越對手的快感而往往衝太快!讓車掉到桌子下.

<遊戲配件

遊戲裡的(關鍵)就是上圖的那個黃黃的小球(Z球),我給他取中文名為(阻力球),這球真的會讓人 一直想彈它,這是一顆有申請專利的球,遊戲板本來沒有阻力!但這顆球自己會產生阻力!那是因為他的裡面有凹槽和約10顆的鋼珠,球的大小約成人的拇指頭般大,這球很輕,玩家一彈時!他會轉動!但不是直線前進,有點像是(飄移)方式前進,就是怪怪的感覺,一顆球約2塊美金!

<球跟卡達掐

這球彈出後!他滾動的阻力會讓這球說停就停!不會那種停了還慢慢滾動的狀況產生!尤其是彈到斜坡(約10度)上時他就停在坡上!不會滾回來!真的很神奇,遊戲裡有付(刻度指示物),玩家可以加高跑道的高度(頃斜度)可以慢慢越疊越高(就會形成一個有高有低的坡道),這是一般賽車遊戲沒辦法做到的!因為那顆(阻力球)所以遊戲可以這樣設計,真的很利害,但說真的!斜坡真的不好彈上去.

<其中一個賽道

遊戲性:這遊戲規則很簡單就只有3個步驟:1)放球在自己車前,2)將自己的旗幟插在球旁並將車拿走開,3)將球彈出,就這樣,有夠簡單!但玩家還是可以從中獲得樂趣.

<尬車

遊戲有3種玩法:遊戲是回合制的,在遊戲一開先由(起始玩家)開始彈球然後順時針輪流,當所有玩家彈過一次後!這回合就結束,第2回合開始時由騎(最遠>最近)的順位來排遊戲順序!這種排法真的有讓人在尬車的感覺!會讓玩家有這回合是第4名最後一位彈球,下回合衝到第3名變為最後第2位彈球,然後第2名變第2個彈球!的那種緊張感!(被追的感覺)~

第一種:就是比圈數,定個圈數,一次跑完!然後看誰先跑完!

第二種: 一樣定個圈數團隊比賽就是組個隊!然後加上一些障礙!遊戲時當有玩家越過障礙時!第1位越過的加3分,!第2位越過的2分,!第3位越過的1分,到達終點時再依排名給分:5分,3分,2分,1分然後結束!再比第2圈,所有玩家重新!依最低分順序來開跑.

第三種:定個圈數!一位一位來!當玩家繞完一圈後!才換下一位玩家,比玩家繞圈彈的次數,由彈最少次的玩家贏.

那如果在同一回合有好幾位同時進入終點時如何算?就比進入終點那顆球(最遠)的玩家贏

<我另買的就是為了團體賽.

尬車當然要有尬車比賽規則:

*玩家將球彈出跑道時!將它放會你的起步點!你的回合結束(等於你都沒動).

*當彈出的球到斜坡上並往回滾而掉出跑道時!一樣將它放會你的起步點!你的回合結束(等於你都沒動).

*當你撞到其他車而讓球掉出跑道時!將你的車放置在被你撞倒的車後面. 

*當你撞到(一堆)其他車而讓球掉出跑道時!將你的車放置在被你撞倒的(第一輛)車後面.

*當你撞到其他車而球掉並未掉出跑道時!將被你撞倒的車放好在他所在的位子.

遊戲裡有一點很機車的是!跑道上有其他玩家的自行車!!因為你彈出去的球!不會直線滾動,都會撞到其他自行車而讓球滾向你無法確認的位子.

<組起來真的很大

這遊戲還不錯玩!雖然是單調了點!在跟些朋友玩時!感覺還不錯,為了像上面的圖!我多買了2包跑道(直道和彎道)但好像不夠!上圖至少用了2盒組起來的.我給這遊戲(7分)算是一款小品的另類桌遊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