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2.JPG

這遊戲是小朋友玩的!當初買來就是要跟小朋友一起玩!沒想到!還真難!

遊戲配件就是很簡單的一艘船!但用一條繩子吊住兩頭,讓船懸空@@~這配件還蠻大的,可能是小朋友要玩的!

DSC01006.JPG 遊戲配件

遊戲性:輪到玩家時先扔一顆骰,看是甚麼貨物圖案!就拿甚麼擺到船上!貨物共有5種:金塊,花瓶,酒桶,炮彈,寶箱等5種!這些東西都做的很大,很適合小朋友拿.說真的!我拿每一種都覺得重量都一樣@@~

扔骰拿取貨物後!再來就是要放大到船上,第一次我放第4個貨物時船就翻了!哇勒!好難!一條線綁兩頭,等於中心只有一條線!平衡線很小很細,第2次我知道要放中間線,沒想到放4個左右,滿了!!然後我慢慢的向外放,齁~船頃斜的誇張!隨便放到船尾!就整個(翹孤輪),算是一款不錯的平衡遊戲,玩家放置貨物時,隨便放但不能移動到其他貨物,如果有貨物倒掉落到船外或撞到中央的船桅時!該玩家便輸了遊戲!淘汰.

DSC01007.JPG <起始設定

遊戲規則竟還能調高難度!就是在遊戲開始時!先將船故意弄頃斜來讓難度增加,我跟小朋友玩,才玩3次!他們就覺得太刺激不玩了.這....讓我這大朋友傻了!

DSC01008.JPG <上貨

這算是一個很簡易的桌遊,遊戲結束就是其他玩家都被淘汰,只剩最後一位玩家時,他便贏得遊戲.

我給這款遊戲(5.5)分,是一款簡單好玩有質感的小品桌遊.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