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3.JPG   

真有趣的桌上遊戲!就是一款簡單的平衡遊戲!但卻可以很巧妙的裝飾,變數,旋轉,重心~等等的機關!而讓一款平衡桌遊變的更加好玩. 

DSC01284.JPG  

打開盒子後!船的大小約(17吋電腦)那樣大台,遊戲配件也很多,可共4人一起遊戲.

DSC01285.JPG  

遊戲有一個轉盤,一堆零組件,拉哩拉渣的小道具,遊戲開始時先將所有的配件組合到船上,才能開始遊戲.

 DSC01286.JPG  

組合好的船,真的很炫!船本身就是一個(遊戲板).

遊戲性:這是一款平衡遊戲!但它的平衡是由5種要素組合變化而成,1:就是那(骷髏船長),這船長本身是個很重的(法碼),2:船的底部一邊裡面有非常多顆(約50顆)小鋼珠,3:頂住船的中心軸是30度斜角,所以船是傾斜的,4:船上有1個很重的酒捅底部有滾輪!會在船上跑來跑去,5:船上的所有組合配件都不是固定的,每一個都會動來動去,因為這些要素!而讓它變成很有變化的桌遊.

一開始遊戲的故事就是(骷髏船長)為了寶藏來攻擊這艘船!所以這艘船快沉了!船已經傾斜,玩家要套逃出這艘船!每當輪到玩家時!就彈一下輪盤,輪盤會顯示(數值),如果是(紅色數值)!玩家便將自己的棋子移動同數值的格數!船上共有16格位子,而當輪盤顯示(藍色數值)時!便要移動(骷髏船長),骷髏船長只有6個位子(在船四周),遊戲板上的每個位子都有編號!當玩家前進時有其他玩家的棋子時!就不計算那一格,移動後!就將棋子放入位子中,有深的洞,淺的洞或要掛在垝桿,塞入大炮等等的方式!

而當要移動(骷髏船長)時!玩家可以決定要往左或右來移動(骷髏船長)!而當玩家一拿起(骷髏船長)時!船身就會因種種遊戲要素而開始轉動!然後玩家將(骷髏船長)放置到位子後!船也會因為(骷髏船長)的重量又開始轉動!

DSC01287.JPG  

只要在轉動時!玩家的棋子被揣甩出船!那玩家就失敗了!在船轉動時的變化很刺激!,如果是在1~8被甩出去!玩家便要從1號重新移動,如果是在9~16被甩出去!就從9開始移動!而在船的尾端第17格上有3個位子分別為:(金,銀,銅)1~3名!玩家在移動棋子到第17格時要剛好到達!如果還有剩餘的步數,就會走出來到16或15的格子上,總之就是要剛好進入第17格.

DSC01290.JPG  

如果是第一位玩家進入!就放置在(金)的格子上!當排名1~3名都出來後或所有玩家都到達第17格時!遊戲就結束!然後計分3,2,1分!遊戲多玩個幾次然後總加分數!由最多分的玩家贏得遊戲.

DSC01289.JPG  

這是一款家庭同樂的桌遊!至少小朋友倒是很喜歡玩!我給這一款遊戲(6.5分)以一款歡樂度和價格來看!這是一款值得購買來和家人一起同遊的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