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畫家,竟跨足到沉船遊戲裡!看到標題時!會讓人以為是惡搞沉船的遊戲,但實際玩過後....真的跟沉船一點關係也沒有,真的!會有一整個被小白騙的感覺!以為會很有趣但以整個心機....是心機的(喊價)遊戲,但這是一款不出聲的喊價遊戲.

<遊戲板和配件

遊戲性:是這樣的,玩家們發生船難,漂流到荒島上!然後一連串生活發生的事.

遊戲開始時要依玩家人數來拿取(珠珠)就是玩家的體力,精神力之類的東西,然後玩家選一種顏色,拿取該顏色的喊價卡一組(共6張:1張閃電,2張停止,3張棄權),我不曉得卡上的圖案跟遊戲有甚麼關係?然後將遊戲卡共24張洗混(卡片很大張)也就是玩家在荒島上能找到的東東.

<遊戲卡的圖案

有4種顏色:綠色:食物,紫色:伙伴,藍色:水源,橘色:住處,每一種有5張分數有多有少看圖案就能知道,像藍色10分圖案就是找到一滴雨露,50分就是發現噴泉!

<水源卡

<住處卡

畫的實在有趣,每回合開始時,起始玩家從遊戲卡堆頂開一張遊戲卡或從棄卡堆頂拿回一張放在遊戲板上來競標,再來所有玩家皆打出卡來競標,每位玩家從自己的手上選一張卡蓋住,等所有玩家都出好後一起打開,然後放到遊戲板自己那一行的最底部格子內(遊戲板上每位玩家各有一行,每一行共有6格),如果沒事就再出第2張,依此類推~

<遊戲板

注意看,最底部的那一格需要的(體力要5顆珠珠),越上面越便宜!最上面那格是免費,

玩家手上的卡有3種,當玩家打開卡後!如果只有一位玩家出(閃電卡)那他便買到這張遊戲卡,然後接著下一回合,如果有2位以上的玩家出閃電卡!就都抵消,由出(停止卡)的玩家標到,如果也有2位以上的玩家出(停止卡),那就比這些玩家曾經出過的(棄權卡)數量,多的玩家標到,如果又平手!那就將這一張卡棄掉!沒人標到,而如果有玩家標到!就將遊戲卡面朝上放到自己桌前,然後支付費用(體力),你發現了這張卡圖上的東西了.

<食物卡

<伙伴卡

每張遊戲卡上都有3個訊息:POINTS:遊戲分數 INCOME:收入,玩家每回合開始會獲得的體力 VALUE:售價,玩家在標到遊戲卡時!如果不夠體力支付時!玩家就必須將以前標到的遊戲卡售出,如果你將桌前的所有遊戲卡都出售後還不夠支付時!你便死在荒島,移出遊戲!其他玩家繼續遊戲.

這設計很有趣!因為玩家每回合可以改從棄卡堆抽卡來競標!也就是說玩家可以將當當他出售的卡拿回來競標,玩家很可能會針對這設計來獲得勝利.

<體力珠珠

4種遊戲卡裡各有1張(寶藏卡),當玩家翻到寶藏卡時!便再從卡堆頂抽一張面朝下的遊戲卡來競標,然後將寶藏卡移出遊戲,競標一張看不見的遊戲卡.

遊戲結束:1:當有玩家同一種顏色的遊戲卡湊到100分時!該玩家勝利.2:當有玩家任何顏色的遊戲卡湊到150分時!該玩家勝利.

這遊戲真的很奇怪,競標時一整個安靜,你會去想其他人會出甚麼!一整個很心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競標確不出聲的喊價遊戲,這遊戲你要玩的平凡!它就是那麼平凡(只要一直出卡就好),但你要玩的好心機!這會讓你有的想!因為所有玩家的卡是公開的!所有玩家都看的到,還有也可能你在出牌後!,會因為其他玩家的一個眼神!而喊等一下!然後收回牌!再想一下,然後再出牌.你會發現到這種遊戲類型的性質!真的會讓人有無聲勝有聲的錯覺!我給這遊戲(5.5)分,東方人真的不太會競標,不懂這遊戲的玩家真的會有一整個冷的感覺(如果沒有配上小白圖案可能會更冷),這遊戲連桌遊最基本的(嘴砲)都給他免了.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