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不太想寫太新的遊戲!但這款沒啥人報導!而且我非常很喜歡這一款!所以也學其他人來寫一下開箱文,往後在來寫他的遊戲性.(事實上是炫耀文!嘻~)誤怪.

DSC00951.JPG 

阿一打開就看到玩家卡,一整個.....爽.

DSC00952.JPG 

遊戲盒裡的配件擺放,共4位玩家遊戲!所以有4組配件.

DSC00956.JPG   

誘惑之王的公仔.很奇怪的一組!就是要控制場上的(指示物),場上越多就越利害之類的.

DSC00958.JPG 

我最愛的瘟疫之主的公仔們,玩法大蓋就是一直在場就會一直給他爛下去!越爛你就越利害之類的.

DSC00959.JPG 

萬變之王!!這組的玩法有很多種選擇.

DSC00960.JPG 

這組沒啥好說的!就是打,打,打.打死敵人你就賺,打越多就賺越多.

DSC00963.JPG 

這遊戲還有這東東!叫(威脅轉盤),也是遊戲裡勝利條件的一種,每位玩家的轉度皆不同,有人多格有人少格!總之誰囀到最後一格時!他就贏了!因為他的(威脅力)已攏罩整個(遠古大陸).有看到轉盤上的數字嗎?你就是威脅數值!功用就是平手時比誰的數值大!(所有玩家的數字沒有一樣的).

DSC00964.JPG DSC00965.JPG

 DSC00966.JPG DSC00967.JPG

遊戲裡還有一種設計就是有(升級卡)!每位玩家各有5張,每次遊戲最多只會用到3張!這讓遊戲的耐玩性!增加了不少.

DSC00954.JPG 

這遊戲真的還不錯玩!不太像一般的戰爭遊戲!反而比較像策略遊戲!該遊戲有4種遊戲結束方式!其中一種是所有玩家皆輸.

這款是可以玩多次的遊戲!我覺得這款比(帝國奮進)還要好玩.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