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羊第一集

本篇裡的任何東西,皆與現今的(人,事,物)無關!如有雷同

!!!!!!!!!!!!!!!!純屬故意.(僅博君一笑).

 請各位看官在觀看此篇時!請用愉快的心情來(遊戲)這篇文章.

人物介紹:

*楊霸

BOARD GAME 羊.bmp

此人在桌遊界!已打滾多年,喜歡低調,凡事只會用玩的心態來看待!擁有的個人遊戲從沒數過!原因是有的遊戲已經被壓在(深淵)深處.已不可考了!也懶的翻了!但年輕時曾不懂事的將桌遊疊成一個床!想睡在上面!結果床垮了!壓壞15盒遊戲!屁屁被遊戲裡的(公仔)括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縫了507針!!從此屁屁再也無法長出毛了!(請看上圖),遊戲時常會做出讓人看了很不舒服的動作,但實常是遊戲團裡的笑果.

特技:曾經獲得國際(米其嘴)評鑑5顆星.現今還被日本的(五影)評為ss級任務角色.

 *一ㄚ嘿嘿

 一ㄚ嘿嘿.bmp

楊霸的玩咖之一!此人沒啥好談的!(四流角色),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還有一個人很愛她!但吃不到!恨的牙癢癢),這傢伙雖然小小隻的但身上的特徵還不少!比如(她頭上頂著的那個(賽燙阿剮)!連續剪了3次!形狀依然不變,第2個特徵是她會發出卡通(BB鳥)的笑聲!!喀拉,喀拉,喀拉,喀喀喀喀,,,,非常逗趣!(家裡養一隻好像滿好玩的),第3個特徵就是臉上的(豆豆)永遠長不完!就是年輕的意思,第4特徵就是她勃子上總有數不完的(草莓),看到我都好想種一個喔!但我比較想種在(額頭)上!後來我想了想!就放棄了,因為我為了種額頭還必須先將(賽燙阿剮)打開@@~各位看官!請回家用自己家的廁所試看看!看種的下去嗎?如果你可以!那我拜託你請將所有看官的份都種下去!謝謝~.

 特技:就是一個難得的好咖,但很愛錢.

 *串哥

串哥.bmp 

這人玩遊戲已接近(病態)!可以同一款一直(踢)一直(踢),這遊戲名叫(踢A死),中文名好像叫甚麼(冷蛋熱狗)甚麼的,大蓋平衡一個星期玩907次左右!非常不得了!把舊的那一款踢到快破了時!又去買一款(遊戲板比較厚的)還說比較厚就比較踢不破!(我聽你在一ㄚ嘿嘿)!照你這種玩法!買幾款踢破幾款,還有這人有一種特別的嗜好!就是他喜歡拿他的(一卡皮箱=裡面裝桌遊),到世界各地的桌遊店和桌遊團裡走一遭(真是有夠糟)!目前已經將台灣走的差不多了!再來可能會換走到大陸或香港之類的.

特技:帶玩小遊戲時真的是一流!尤其是對付低齡學同超級有一套.

如果是我看到小朋友要玩但不認真的話!我通常都往他們身上玩(TS)!!~請用四川腔發音=(踢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毛卷

毛卷.bmp 

這傢伙!楊霸很喜歡的咖之一,但他(完全不入流),沒啥好聊的,這傢伙全身上下無處不卷,該卷的地方都卷,不該卷的地方!!更卷!正所謂:卷到最高點!!心中有卷卷,說到這全身都卷的傢伙的傳奇事跡~真的是很多!但最有名的是發生在2010年13月32日那天,在一次聚會當天!有一位無知的玩家為了找他玩,碰了他的肩膀!結果卻被他的毛給卷住!!因為害怕越是掙扎就卷的越深!結束就整個人都卷進去!之後還報警處理~無知的警員為了審問他!也摸了他~當然下場也一樣.我記得最後的解決辦法好像是消防隊用1500度的大火瞬間燒他!!才將他的毛燒光,救出被卷的2位受害者,但這2位全身都有70%三度灼傷!送進加護病房,緊急強救了2個禮拜!但其中的那位玩家沒熬過!死在加護病房!被燒光的毛卷在第2天一早身上的毛就又全長回了,最後法官判毛卷無罪釋放,這就是他的故事!據我所知碰到毛卷而沒被卷進去的人除了楊霸外好像沒人了!(聽說他的毛裡好像還有人受害在裡面).

特技:毛卷共有6個特技1:白目.2:大白目.3:超級大白目.4:無敵超級大白目.5:無敵至尊超級大白目.6:無敵至尊上天下地超級大白目.

*男帥

帥男.bmp 

這....真的很不想講這號神秘人物,沒人知道他(姓甚麼),只知道他都在口上帶一個口罩,然後在頭上帶了個(龜扁帽),我曾經問過他為何要帶這種帽子!他說因為他很喜歡(廖添丁)隔壁的(跟班),所以就帶了一頂跟他一樣的帽子,大家都叫他男帥!他真的有夠(男)帥,臉蛋不帥,身材不帥,眼神不帥,講話不帥,身高不帥,行為舉止(超)不帥,EQ不帥,膚色不帥,年齡不帥,做人態度也不帥,但當一個人甚麼都不帥時ㄟ!這就是一個(帥),聽說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叫甚麼(今鬆妹)的美女!男帥跟她在一起交往了一年多!之後卻出現了一位有著(賽燙阿剮)的女生!這讓男帥整個陷入了另一個愛河期!但很可惜的是這位有(賽燙阿剮)的女生根本就不喜歡他!那女生比較喜歡(楊霸!嘻~)就在他只為了自己的愛情煩惱時!傷心的(今鬆妹)最後選擇了離開他,而這時男帥才發現到前,後所愛的人都離他而去!!!他便(傷心欲絕)的跑去剃了個(光頭)來紀念那無緣的(今鬆妹)而現在這個咖因為這個愛情事件而很少有人會主動找他玩(都噓他),要不是沒咖...還真不想找他一起玩.

特技:會變身為(龜兒假面).絕招是(男帥光線).

>>現在<<

在進入遊戲主題後!請在觀看時!猜出這是那一款遊戲!或人物,每一篇都是一款遊戲!謝謝~

(還有看官可以攜戴3D眼鏡觀賞本篇)看官在戴上3D眼鏡後請邊看,邊用一定的規律左右搖頭!!本篇將會呈現出3D效果!!(但如果搖到頭有暈眩時!這是自然現象!無須理會,但如果因此而搖到口吐白沫!請放心!看官只要將這白沫吞會肚子裡即可,(祝各位觀賞愉快).

以下共8篇:

第1篇:

  第1篇.JPG

看官猜出

這是那一款遊戲的嗎?

(以下解答):

<羊羊危機>猜對了嗎?

第2篇:

 第2篇.JPG 

因該不用猜遊戲名了吧!猜不出來的看官!請從桌遊界永久除名.

但裡面有一個角色!請猜他是誰(回應裡有注1的解答).

(以下解答):

<卡坦島>因該不會猜錯才對.

第3篇:

第3篇.JPG  

如果這一款也猜不出來!一樣的!!!請你離開桌遊界!謝謝~

但帶新眼鏡的這位腳色就猜看看他是誰?(回應裡有注2的解答)

(以下解答):

<卡卡頌>這篇不難吧,漫畫就是再講解這款的玩法.

第4篇:

 第4篇.bmp   

這一款不太好猜!看官可以先猜看看再看解答~

猜一猜

(以下解答):

(繁星正點)猜對了嗎?

第5篇:

第5篇.bmp 

古文明家譯:<嘎你老木>的意思就是(揮擊),看官可以試看看!當你在做揮擊的時候!力量可能是1,但如果看官邊喊<嘎你老木>然後邊做揮擊時!力量可能會增加到2或3以上.(看官們可以試看看).

這一款不難猜!但玩過的玩家卻不多~

玩家還是可以先猜一猜在看解答.

(以下解答):

(野蠻建築)一整個呆?

第6篇:

第6篇.bmp 

古文明家譯:<哈你老杯>的意思就是(丟擊),看官可以試看看!當你在做丟擊的時候!力量可能是1,但如果看官邊喊<哈你老杯>然後邊做丟擊時!力量可能會增加到2或3以上,而且射速也會增加,(看官們可以試看看).

這款一樣也不難猜!玩過的玩家很多也很紅~

先猜一猜再看解答.

(以下解答):

(石器時代)很夯的遊戲!但這款不是我的菜.

第7篇:

第7篇.bmp 

這款一樣也不難猜!我非常喜歡的遊戲~

先猜一猜再看解答.

(以下解答):

(龍與地下城)桌遊版

第8篇:

第8篇.bmp 

我非常喜歡這類的遊戲~

先猜一猜再看解答.

(以下解答):

(說故事)一整個嘴砲的遊戲

第9篇:

第9篇.bmp 

我非常喜歡的遊戲,尤其是這款已經絕版嚕~不玩可惜.

先猜一猜再看解答.

(以下解答):

(天生絕配)這款(腰瘦骨)的好玩.

第10篇:

第10篇.bmp 

這是一款好遊戲!我只玩過一次!就被我丟到谷底了.

先猜一猜再看解答.

(以下解答):

(拉密)這是一款好遊戲!我說真的.

結束觀賞.

共10篇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