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哇!!本(大王)餓啦!! 小鬼們!快給我弄一些大餐來!(大王)我快餓死啦..

這是一款小遊戲!但卻有一點點耍心機!(這款遊戲是17年前的東東).

 <=小鬼們!!上菜嚕.手拿(煮鍋).

當初會買這款遊戲有幾個原因:1:就是那些小鬼們的屌樣,看有多賤. 2:小鬼們頭上戴的(廚師帽)!這可不是普通的帽子!在這地獄廚房裡沒這頂帽子可是會被餓鬼老大吃掉的. 3:餓鬼老大,沒他!那這遊戲跟本不要玩了.

<=躲在爐子裡等吃飯的餓鬼老大,手還拿著刀叉且看它有多帥(還會出聲).

那這遊戲是在玩啥?話說就是身為小鬼們的玩家!要去準備菜單並煮出一道接一道的大餐!來給老大吃,最先獲得10分的玩家贏得遊戲,很簡單的遊戲.

<=遊戲板跟配件.

遊戲性:玩家一開始皆分到3隻小鬼,3頂廚師帽,1個烤架,跟4張菜單,4種煮鍋(菜色).

<=烤架跟4張菜單.

遊戲開始時玩家先將自己的4張菜單卡!面朝下塞入烤架裡,自己能隨時檢查,再將烤架放置到遊戲版的角邊並將自己顏色的所有小鬼們放置到前面(起始點)上,最後!所有玩家將自己的(煮鍋)放置到遊戲板上的(岩漿點)上,當然啦~餓鬼老大就放置到遊戲板中央.

當輪到玩家回合時!該玩家扔2顆骰,骰數就是你可以移動的點數,你可以任意分配給你的小鬼們來移動,如果扔出2個翅膀(每1顆骰皆只有1面是翅膀),那玩家就可以將自己的1隻小鬼移到任何1個岩漿點上(用飛的),如果經過或踩入有(煮鍋)的岩漿點時!那玩家小鬼就可以不花(行動點數)將該煮鍋拿起,當小鬼拿著(煮鍋)時其他小鬼皆能將它搶過來,直到小鬼將(煮鍋)拿回到自己的烤架上時!便可能得分.

<=手拿煮鍋的小鬼.

但有一些規定:玩家的前3個煮鍋中,至少其中1個必須拿別玩家的煮鍋,(因為你的菜單分數總加也才9分)但拿其他玩家的煮鍋是沒有上限的(但同標誌的煮鍋玩家只能各拿1個)!當移動時如果遇到其他玩家的小鬼!那小鬼們就會吵架!這就是遊戲好玩的地方,小鬼們不管如何吵!總是吵不完,所以最後就要請(餓鬼老大)出面嚕!但(老大)可不是隨便就能請的到,首先攻擊方先按1次,老大的鍋子,然後再換防禦方按2次,再換回攻擊方按3次!~依此類推.直到有玩家請出(老大)!會有鬼怪的尖叫聲音!請出老大的玩家便吵贏這場架!輸家的小鬼帽子就會被餓鬼老大拔掉並踢回他的(起始點),如果輸家小鬼沒有帽子可以拔時!那老大就會生氣的將他吃掉(移出遊戲),但如果玩家只剩最後1隻小鬼時!那老大就原諒他並叫他繼續去給我煮吃的.

當然啦(防禦方)的小鬼也可以當(叔辣)拒絕攻擊方的決鬥,將(煮鍋)放下!然後滾回你的起始點!這不會因此死亡或掉帽子.

<=餓鬼老大的鍋子後有1個按鈕.

當玩家小鬼將某一顏色的(煮鍋)拿回自己的烤架上煮時!控制該(標誌顏色菜單)的玩家必須要將他的這一張菜單打開,如果是分數.那玩家就得分,但如果是(牛奶)!!!!!!哇!(餓鬼老大)會抓狂,竟敢拿小朋友喝的牛奶給本大王喝!找死(~吐火)!!!!本大王不管你是有戴帽子還是沒戴帽子,不管你是幾隻還是只剩最後1隻!通通把你給吃了!真是氣死我了!!(翻到牛奶的這隻小鬼必死),玩家可能會因此沒有剩下任何小鬼!那該玩家就立即輸掉這遊戲,其他玩家繼續.

遊戲如何結束?當有玩家獲得10分時或場上所有小鬼只剩你的小鬼有戴帽子或其他玩家的小鬼都死光了只剩你的小鬼還在場上時,你也算贏得遊戲.

這遊戲就這樣!很簡單!但你會在遊戲中想辦法讓別玩家拿到(牛奶)或當有玩家快10分時!就會用一堆小鬼去攻擊他,真的是一款很小很小的小品遊戲!這款遊戲最有趣的是就是(決鬥)!在請(餓鬼大王)時壓按扭的刺激感!真的是爽度100%,尤其是老大的鬼叫聲出現時!!真的是((靠妖)最高點!心中有(爽度)),我給這款遊戲(8分)其中的鬼叫聲佔了4.5分,(電池拔掉只剩3.5分).但.........這遊戲玩爽就好,其他不重要啦.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