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TAXI,你開往何處~~嘿嘿~TAXI,你開往何處~~!腦中忽然響起了這首歌,這款簡單到不行的小遊戲!規則就是看誰先載指定的客人數量到終點站就贏.

遊戲板共有兩面,玩家可以自選玩那一面,遊戲性:就是在玩家回合時先抽一塊瓦片,然後將該瓦片放置到遊戲板上,這瓦片就是一些交通號誌共有13種+4種事件,然後玩家扔骰並依骰數來移動自己的車,扔多少就必須移動多少格,骰子上除了骰數外還畫有紅綠燈,移動時會依交通號誌和紅綠燈+骰數來有所變化(每個號誌皆有不同效應).

玩家抽起的瓦片也可以疊在任一個交通號誌上!這樣就會改變這效應,這讓遊戲一直在變化中進行,當玩家的計程車開車到有人標誌的格子上時(剩下的步數失去)!然後就可以載這位客人!有趣的是要將該客人插入你的計程車裡,漏出TAXI牌真的噱頭十足,再來就是想盡辦法將車開回自己的(起始格)上(遊戲板的四個角),就可以獲得該客人!遊戲依玩家人數來載客人數量.

遊戲看是簡單!但因為瓦片是由玩家隨意放置燈號!這讓遊戲板上變化無窮(心機無限),想好好的將客人載回家!可沒那麼簡單,有些交通號誌的組合會讓玩家一路繞遠路就是回不了家!

遊戲結束的方式:除了玩家完成特定客人回家贏外,還有就是所有瓦片抽完!遊戲也結束,然後載最多的玩家贏,平手時!先載到該數量客人的玩家贏(都載到2人,先載到2人的贏),

這遊戲就是這樣簡單!但玩起來還是要動點腦!要想辦法回去!也要想辦法害人.

說真的國外真的是啥都可以拿來做成遊戲!好不好玩是其次,真要有人買才是重點阿!!.......(4分)真的不能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