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壢團出品

第4期戰報

(文明帝國)

好樣的一款遊戲!光到場後起始準備就花了不少時間,然後講規則也花了不少時間!才開始遊戲,遊戲裡的所有卡片已經全中文化了,玩起來的爽度100%,上手度也100%.

P1000651.JPG 

這遊戲大家都還不熟,遊戲時有點緩慢,但早期的美國因起始有一個免費的(偉人),還有國家能力用(貿易)3點轉換成(產能鎚子)時是2支,原規則是1支,讓美國早期科技獲得很大的強勢,而我玩的是德國,國家能力是升級單位卡或解鎖單位時可額外獲得1個(特殊資源標誌),這讓我只想衝軍力.

P1000659.JPG 

準備完!滿滿的一桌,在遊戲時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擴展自己的領土,尤其是科技2期的(灌溉)很重要!它讓玩家可以建造第3座城市,我們這次玩竟沒人走文化路線,大家一味的擴展城市!但可惜的是(佈局跟講規則時花費太多時間)!導致無法將遊戲玩完!

P1000668.JPG 

每次都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導致無法將遊戲玩完,就因為如此我想我們的揪團時間是因該要拉長拉~

這次就當做看看相片,讓我下次在完整的對這款遊戲做詳盡的戰報!

P1000658.JPG 

P1000657.JPG 

P1000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