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壢團出品

第3期戰報

(倉庫城)

P1000625.JPG 

(新玩家,秋,當,江,斐)=>抱歉,我真記不得新玩家你的名字?

Z-man出的遊戲!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公司(有些理由),這款算是不錯的小品遊戲!只是價格並不理想,原本以為小遊戲因該可以快速的結束這款遊戲,但我錯了!!雖然我沒下場@@~但我在一旁等的有夠久,連我點的餐(三杯雞)都吃完了!還款沒打完,遊戲過程沒人認真在玩,只有那位新玩家是認真的,尤其輸贏看的很重!有誰防礙!他便會對抗他,最後也不負重望的得了第一名.

P1000622.JPG 

遊戲中較慘的因該就是(當爸)了,不管他人放置在那!就是有人會針對性的卡他!但這款遊戲是就是要卡人,所以就常被光明正大的卡,但他輸贏沒看的很重,所以也隨便的陪玩這一款.

P1000624.JPG 

玩到最後的3張!才發現到遊戲會因人數遊玩!要抽掉麼些卡!但在遊戲開始時!沒下場的我卻給忘了!害大家玩那麼久的錯誤的規則!sorry

下次我會注意的!不要每次來聚會!都是先聊天.

(義大利行政區)

P1000634.JPG

這是款競標遊戲,但遊戲抽像,規則繁瑣!第一階段玩家可以3選1:可以(競標),可以(得標),可以(生產),光這一個階段就讓聽規則的玩家搞混,玩家回合共有6個階段.

P1000626.JPG 

雖然牌上沒有多於的文字!但因為遊戲抽像還有玩家對遊戲背景不熟!導致所有難上手!

P1000633.JPG 

雖然遊戲擁有者有製作(玩家幫助卡)但就是看不懂也聽不懂規則@@~就在大家一邊玩一邊對照規則書的情況下,進行遊戲!真的摸索了很久,也輪了幾圈後才知道遊戲如何進行.

P1000631.JPG 

 但可惜的是!我們的遊戲時間又到了!我們本來揪團遊戲的時間就不長(約4小時),但如果遇到規則不懂時@@~那整個遊戲時間都會陪下去.

這款其實還不錯玩,滿合我味口的!有競標,有資源,有打仗,共分4個時期,尤其是打仗要左右手出!(左手出的兵是所有玩家合起來的連盟軍),(右手出的兵是自家的保衛軍=>顧家的),出完後,還會依出力的大小來獲得分數!越後期分數越高~但戰爭總是會讓人民不滿@@~如果沒辦法壓下來,那玩家就要依差額來拿取(抱動標誌=>負分),遊戲結束是比分,但我們沒能玩完,待下次有機會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