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壢團出品

第1期戰報

(瘋狂農莊)

P1000507.JPG 

(秋,老江,楊爸,波卡)

P1000500.JPG 

這款看起來應該是很歡樂的感覺!但實際玩時!卻像在下棋,玩起來不難!但實在沒有種菜的感覺

P1000501.JPG  

但遊戲裡一樣有(農場),(5種植物),也有動物(牛,豬,羊=就是獎勵卡),遊戲過程就是~出卡,計分,抽牌的小品遊戲.

P1000503.JPG 

整個遊戲情況是:秋!一開始就直攻(養動物),動物的分數算法是:任何一種植物過頂!就可以抽一張(動物),第一張是牛11-15分起跳,第二張是豬6-10分起跳,最後一張是雞1-5分起跳!每3張一堆!共分5堆!每一堆又對應到一種植物!秋就是一開始一路先取下2個牛,我就在後面拼命種植(小麥)連線來得分,每有相連1格便得1分,我每次約連7~9分,老江也是狂連小麥灌分,只有新人的波卡!竟演起了自耕農的角色!自己在一旁種植1-3分的(馬玲薯),就在我跟老江分數直超前時!秋就先行建出(農莊=每回合自動加相連種植分),而且是連8的小麥農莊,每回合嫖8分左右!,就在秋狂追分時!!我也硬是建出(農莊)我種的是馬玲薯7-9分,就這樣打平追分!其他靠種些小植物來賺分!然後我眼看遊戲要結束時!想說贏了!來去廁所~結果回來後@@~竟是秋贏!!原因是他還有2頭牛加分!1頭是加15分,另1頭加11分,共26分!衝表!哇勒~分數差好多沒人能追到秋!就讓秋贏了~(我恨牛跟驢)!!

P1000504.JPG 

說到最夯的電腦遊戲就是(種菜)不然就是(偷菜),就連桌遊也都跟進@@~真的是能賺錢的,大家來.

(濃情巧雀)

P1000508.JPG 

巧克力形狀的小朋友麻將,一整個很有FU的桌遊.

P1000520.JPG 

(秋,波卡,楊爸,老江)

這一款跟本就是簡易版麻將,遊戲開始時!就跟麻將規則一模一樣,但只能(碰),玩時一整個很可愛!但礙於波卡不太懂麻將流程所以它完全覺得不好玩!就是只有抽牌!然後湊組,最後出牌!就這樣!他沒FU和我們時間也不太夠玩主打遊戲!便在老江放槍給秋時!我們就順手將遊戲早早的給他結束!收起.(肚子餓時不怡遊玩這款遊戲).

P1000518.JPG 

有機會~再找個時間來認真的將這款巧克力玩完並寫寫心得(每位玩家共輪流做2次莊家便結束遊戲).

本期主打:(君士坦丁堡)

說真的,這款還不錯玩,遊戲最長是9回合(可能提前結束),但卻花了將近2小時來遊戲!我們遊戲時因為大家都第一次遊戲!便被以前的經驗誤導,一開始大家都拼命買有能力的大樓!因為每種只有3間,5人遊戲!就是搶快~但我們錯了!我們完全忽略(生產大樓)!!每回合玩家能產的資源真的少之又少!沒貨就不能運出海賺錢!沒錢啥都沒法做@@~老江第2回合連1毛錢都沒有. 就在這時候!秋竟有了(組合技),主要是建造了城牆的能=>賣貨到市場時多賺1元,買市場貨時省2元,每回合都抽一張合約卡,買船省3元

P1000524.JPG

(秋,驢老,楊爸,老江,波卡)

P1000528.JPG 

這遊戲就如一搬策略遊戲一樣,賺錢,產貨,收集訂單,買船,運貨賺錢,建造能力大樓,組合技,賺更多分等等....

中期我都只能靠(旅店)賺錢,每回合支付2顆(營養品)得4元1分,但這時的驢老已經可以換黃金了@@~而老江狂買船!打算搞個大商隊~但可惜的是他有船有訂定就是貨不夠!要不就是貨的種類與訂單不符,遲遲不能賺出大錢.

P1000525.JPG 

 整個如虎添翼!分數跟錢一路狂衝@@~

P1000527.JPG 

但因為我們沒時間已經17:20了!我們只好在第5回合結束遊戲!結束後(秋)以1分之差擊落(驢老),正所謂桌遊贏一分爽度爽十分阿~

下次要找個機會來將這款遊戲玩完!!!

這次戰報就到此,有空來桌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