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2.JPG

這遊戲是一款女生比較會玩的遊戲(男生也可以玩),符合小女生正在談戀愛的階段,遊戲板一樣是使用(走格式)的方式進行,遊戲規則不複雜!就是扔骰前進的遊戲,這遊戲也已經絕版了!要找!可能要花一點功夫才能找到.

 DSC01153.JPG

^遊戲配件一個盒裝,遊戲板是3摺,玩時左,右打開!很大^

遊戲性:該遊戲可以2-5位玩家遊戲,開始時!每位玩家拿取1個(女公仔)將她放置在起點的位置,然後每位玩家各拿取1頂(日式的結婚帽),將25張(幸福卡)和(誕生卡)洗混,各做成一個抽卡堆,再來每位玩家各拿取1組(萎神)卡:花容x1,年齡x1,運勢x1,這是談戀愛的女生3大事,將這1組小卡放置在每隻公仔的背後(表示女生有這3種困擾).

 DSC01154.JPG

^5個待嫁的公仔,白色花嫁帽,一堆荽神卡跟一些手牌^

選擇一位起始玩家,順時針輪流進行回合,當輪到玩家的回合時,就扔1顆骰,然後移動玩家的公仔,當玩家走到格子上後就依格上的指示執行(就是一個生活遭遇,然後玩家可能會再前進或被退後),然後移動到新的格子上!再執行新格子上的指示,(遊戲就這樣一路到結束).(每個格子上的指示說明,我就不多說了).

 DSC01155.JPG

^女生所背負的3個命運(荽神卡)^

當玩家踩到(幸福格)時,玩家就可以獲得1張辛福卡,面朝上放置在自己桌前(卡片就是1-3個愛心=這表示女生過的很幸福,和男友交往的很好),當玩家收集的辛福卡!其上的愛心總加等於或大於5顆愛心時!!玩家就可以將背上的1個(萎神)卡棄掉!(感情穩定發展),而當玩家踩到(誕生格)時,玩家就要抽一張(誕生卡)獲得,就是1-3個破的愛心(生日就是女生又老1歲)面朝上放置在自己桌前,當玩家收集的誕生卡!其上破的愛心總加等於或大於5顆時!!玩家就必須拿取1個(萎神)卡放置到公仔的背上!

 DSC01156.JPG

^哇~終於戴上花嫁帽了!等嫁人的心情忐忑不安^

在遊戲進行時!如果玩家的公仔背上!!沒有(萎神)卡時!玩家就將自己的公仔戴上(結婚帽)!!論及婚嫁!但如果往後又不小心獲得1個萎神卡時!就必須將結婚帽取下(漂泊男人是不結婚的).

 DSC01158.JPG

^終於步入禮堂成為人妻!^

當玩家公仔戴著(結婚帽)走到(終點)時,便步入禮堂~結婚去!便贏得遊戲,但如果沒戴結婚帽而走到終點時!那玩家要依所背負的(萎神)卡張數來(退格),這表示妳還未到結婚的時候然後繼續遊戲並前進.

 .

這遊戲真的是一整個簡單的(拔花)遊戲,就是思春的人常拿著1朵花,然後拔1片花瓣並說出(他愛我,他不愛我)的那種感覺而做成的桌遊,但奇怪的是(小女生)卻很喜歡這一類遊戲!尤其是戴上(結婚帽)往終點前進時!真的像要出嫁的女人!而當帽子被拔掉時!那種傷心感,會讓玩家脫口罵出(爛男人)但事實上跟男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給這遊戲(4分),像這種太簡單的遊戲我實在沒辦法浪費時間去玩,但小朋友卻一直樂在其中,(任何的遊戲都會有喜歡玩它的人而這款也不例外).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