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很大!就如同盒上標的XXL級的大,遊戲裡面有2艘(大)海盜船和一個(大)城塔.

遊戲性:這遊戲板是一張桌布!真的很大!!擺起來約家用方桌2張那樣大!遊戲開始時將城塔放置到遊戲板中央,然後對角各放置一艘海盜船!將船上的小配件(小心卡榫)的船上,每位玩家各拿取1個寶箱放置到船的後廂裡,然後將2個寶箱放置在中央的城塔裡,每艘船各裝上一座大砲!城塔也裝上一座大砲和插上旗子,然後每位玩家各抽3張目標卡,其他指示物放置在一旁再選一位玩家開始,便可以輪流執行回合,輪到玩家回合時就彈一下(轉盤),轉盤指到什麼行動,玩家就跟著執行(有次數顯示)!(指到船就前進~船只能往前開,指到大砲就攻擊,指到城塔就控制城塔攻擊(城塔不能移動但能轉動)!玩家也可以使用一個行動來原地轉45度,很簡單.

遊戲的精華就是!!攻擊!!,玩家的大砲一開始裝上後就不能再拔起來換方向,所以玩家控船時攻擊角度會受到限制,遊戲進行時!一整個緊張的氣忿就會隨之而來!(如同戰棋一樣).

後廂裡有寶箱

當玩家要攻擊時,就先看一下自己的(目標卡),看要獲得甚麼(有的是對手的船旗,船首,後尾的燈,或擊倒對手的帆,還是打掉對手的海盜旗,或是後廂裡的寶箱,不然也可以搶奪城塔裡的寶箱),攻擊要發射砲彈時!先將砲彈裝入大砲裡(真的要裝入),然後玩家瞄準後!按下開關!砲彈就會射出!(這裡要說一下~這大砲的火力不是一般的小!這打到人的眼睛可能會瞎掉,根本不適合小孩子玩!太危險了)但他這樣設計是有原因的!!當玩家攻擊命中所要打的目標時!目標有卡榫!命中後目標會強力的彈出!很像被炸爛的感覺,(打到後廂時!後廂會整炸開!然後寶箱掉出來或打到(帆)時!整個帆會倒下到海盜旗時會整個彈開)!這真的很有意思,如果火力不夠目標是不會彈開的!所以遊戲設計的大砲火力很嚇人!看官有沒有注意到!桌子跟人的下半身同高@@~!當砲彈發射出去的力道誤射打到對手!那可是要掛急診的,(總之就是不適合小孩子玩)!

兩個男人的對決

遊戲結束:當玩家完成手上的所有目標卡後!該玩家便贏得遊戲.

這遊戲既簡單又好玩,但遊戲盒實在很大!不容易收藏,雖然配件少但每個都很精緻,我給這遊戲(6分),可以偶爾開來玩一下的小品大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