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ロルジャン[メガハウス]《在庫切れ》

情人節到了!玩家除了送情人巧克力以外!不外乎就是吃頓美食,看個電影!但只是這樣嗎?當然還要一起玩桌遊來增加感情!但要玩甚麼桌遊才能應景這個特有的節日??答應就是這一款:(濃情巧雀),當玩家坐上桌時!免不了來摸個八圈~但這一款完全讓玩家改觀~情人巧克力!竟能這樣玩?

遊戲性:每位情人拿取一個架子和屏風!所有情人都從桌子中央的盒子裡各摸取8塊巧克力!放置到自己的架子上,玩法就跟麻將類似~遊戲就是要情人們湊套,然後記分.

巧克力有12種共84顆,遊戲時情人們要盡量湊套!來胡牌獲得分數!以應景來解釋:專一情人(只湊一種巧克力來胡):300分,或雙雙對對(只用兩種巧克力來湊套胡),或風情萬種(用每一顆都不同的巧克力來湊套胡),或三生三世(用三種巧克力來湊套胡),反正有很多應景的名稱可以使用!要奏套的方式和分數都印在屏風上,讓情人們都能一目了然.

這遊戲抽巧克力時很有意思,情人們不能搓牌,而巧克力看起來真的效果十足,真的讓情人們甜在心裡,玩的過程中會一直很想吃一顆,巧克力有很多種口味!我不太懂品牌,塑膠制!不會玩到溶化~會溶化的只有情人們的心(超想吃那草莓和咖啡口味的@_@||).

遊戲如何結束:很簡單就是今晚把情人們身上穿的衣褲都贏過來就......(厄!!!這遊戲可4人一起玩!贏到不同對的情人就....),反正就是摸個幾圈或定個分數就行了.

我給這遊戲(6.5分),我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很有商業頭腦,創意滿分不管甚麼香蕉笆樂!只要大量的商業行銷!大便都會成仙丹,(像四驅車,陀螺,彈珠,只要漫畫,卡通,比賽,廣告再外加活動),就讓無數的小朋友為之瘋狂,還有甚麼(國外的溜溜球,疊杯子)尤其是疊杯子!真的是成功到一整個不行.

最後當然要祝福一下:天下的情人永遠快樂,(mien,萱,唧,喆,玲,秋).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