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這,,真是一個簡單的遊戲

遊戲性:就是輪到玩家時,玩家就用一隻手壓住電話亭頂部,然後塞入1個海綿人,然後放開手,沒事便換下一位玩家塞人,就這樣一直輪流塞人!當海棉人塞到一定量時!!就在玩家放手的瞬間~玩家們會看到海棉人恢復原狀後的擠壓,而當電話亭受不了擠壓時!就會瞬間~炸開~,然後就會看到一堆海棉人到處亂飛!那種爽度要玩家親身玩才能知道這種刺激感.

配件簡單,但價格就有點...(各人認為只價值99元~因為大陸製的但公司是日本,所以要運到日本,然後再運到台灣賣給百貨,然後百貨再轉手賣給玩家,這樣一來一往的運費+賣家都想賺一手,最後便是由玩家買單),雖然是這樣!但這還是一款好玩的小遊戲,小朋友都很喜歡且海綿人炸開時!玩家也不用擔心會因此受到傷.

我給這遊戲(5分),這款真的是很普通的遊戲!雖然市面上平衡遊戲很多種,但這類型的算有創意.

==============================================================================

底下的廣告順便也看看吧,或許有你所須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

遊戲點數專賣

有空來逛逛

博客來書城

好吃的滷味

最豐富的7-11網購

賣很多雜貨的商店,很多有趣的玩具等.

來買壽司吃吧

來買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